配置信息曝光 丰田ALLION车型申报图来袭

配置信息曝光 丰田ALLION车型申报图来袭
2021-01-12 12:44:10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丰田ALLION车型的申报图。此前新车在去年广州车展就以亮相,整体外形延续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为多条横幅镀铬造型,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的布局,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整个前脸看着有几分“卡罗拉(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样貌。车身侧面腰线从前翼子板位置贯穿至尾灯处,并配备多幅式轮圈。

车尾采用造型别致的大灯组并与黑色饰条相连接,后包围展现的较为饱满,并配备隐藏式排气。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

从申报信息可以看出,新车配有天窗、前后摄像头、雨量感应式雨刷器,还有16英寸、17英寸,以及18英寸三种不同尺寸的轮圈等其它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