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科技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内饰海外谍照曝光

更加科技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内饰海外谍照曝光
2021-01-11 13:14:04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内饰海外谍照曝光。相对于此前家族的内饰,新一代内饰呈现出更为科技化的气息,预计新车将于2021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于2021年年底或2022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轮廓变化并不算明显,消息称,新车前大灯造型将变的更加狭长,进气格栅的尺寸也进一步的增大了,整个车头看着更加硬朗大气。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腰线平直贯穿,配备大尺寸轮圈,尾部灯组造型也将有新的改变,整体外观在细节之处调整还是较多的。

内饰的整体变化较大,新车将采用物理按键与触控按键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UI设计的全液晶显示屏,整体的布局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科技感得到了更好的加持。动力方面暂未获悉,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