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配不过9万多 配置不输“老大哥” M6 PLUS你想咋样?

顶配不过9万多 配置不输“老大哥” M6 PLUS你想咋样?
2021-01-10 12:54:05 车若初见

相信不少人曾经都被“6.6万买哈弗M6(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广告词冲击过大脑,简单直接的一句广告词却戳中消费者心理。

其实,在2017年上市的时候,在哈弗H6(配置|询价)(配置|询价)的光芒下,M6刚开始的存在感并不高,不过经历这几年的沉淀,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它的“真香”!2019年累计售出118811辆,2020年累计销量突破15万辆。之所以能有如此斐然的成绩,这其实离开三个重要的点:■配置丰富■质量稳定■价格合理三个看起来在平常不过点,对于许多车企来说并不“简单”,因为其中的一点上去了,另外两点就会适当出现“下降”。

但是对于哈弗M6 PLUS来说,这可能是个“意外”。我为什么会何出此言呢?

7.19万-9.29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是在便宜不过了。定位紧凑级SUV的哈弗M6 PLUS,现在的尺寸可与老大哥相差不大了。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台大车,这不就是多数人“越大越好”的消费观念么。再加上配置的提升,给生活品质带来的改变可不止一点半点。

目前的社会中,年轻人成为了消费主力,他们对于车的需求往往不局限在单一方面,而在小哥看来涵盖了这四个方面。 年

轻且个性

年轻人对于颜值的要求,极为苛刻,小到一双袜子,大到房屋。而在这方面,哈弗M6 PLUS可以说是做到了他们喜欢的样子。融入全新设计语言,把“大哥”第三代H6样子“借鉴”过来,前进气格栅尺寸进行加大,并且格栅内部采用了倾斜式的分布,搭配上熏黑的“HAVAL”的LOGO,非常“高调”。当然了造型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换装了贯穿尾灯,把更大的“HAVAL”LOGO,挪到尾灯下方。

空间要“大”

年轻人对于“大”这个字,是尤为看重的一点。哈弗M6 PLUS的长宽高达到了4664/1830/1729mm,轴距为2680mm,将一台紧凑级SUV的尺寸,打造出一个堪比中型SUV的空间。

科技=年轻

年轻人对于科技的依赖,已经到了我们难以想象的地步。哈弗M6 PLUS在这方面自然也深知,所以像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GPS+北斗双模定位系统、一键启动、倒车影像等实用功能被列为全系标配。这些肉眼可见成本,统统给上,谁让我们年轻呢!

另外,长城也对内饰进行细微调整,如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条的造型更加精致。

“劲”得跟得上

年轻人最怕别人说他没“劲”,你懂得!哈弗M6 PLUS则是懂得这一点,它搭载的这台型号为4G15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开篇的一组组销量数字告诉我们它的“恐怖”。它之所以能卖的如此好,其出色的品控能力,以及采用了很多成熟技术,成就它。

当然,虽然哈弗M6 PLUS价格便宜,但是也拥有长城汽车同等的售后和服务,对于三、四线城市实现了全面覆盖,消费者购买后可以得到良好保障。 而对于品牌而言,哈弗也一改此前的低调,开启了多样化的系列营销,从去年年初的云团购,到大咖直播带货,再到各种跨界营销,哈弗向外界彰显出其在营销上也是实力悍将。

本文转自:车若初见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