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悬架升级 2月1日首发 凯迪拉克CT4-V/CT5-V 黑翼版亮相在即

刹车悬架升级 2月1日首发 凯迪拉克CT4-V/CT5-V 黑翼版亮相在即
2021-01-08 13:34:06 有车CLUB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旗下车型CT4-V/CT5(配置|询价)(配置|询价)-V的Blackwing版本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两款新车将在1月30日举行的Daytona耐力赛期间首次亮相。

两款新车分别为CT4和CT5系列车型的顶级性能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外观也会更加激进。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空气动力学套件,其中包括了更加宽大前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侧裙、固定式后扰流板、小型后扩散器等专属套件。据悉,新车将配备制动表现更好的刹车系统,并且悬架系统也会进行升级,带来更性能化的调教。

动力方面,CT4-V Blackwing预计将会采用当年ATS-V所搭载的3.6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升级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470马力。

CT5-VBlackwing或将搭载一台6.2L机械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49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68牛·米。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