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保时捷"Macan,经典造型动力充沛,值得购买吗?

"最便宜的保时捷"Macan,经典造型动力充沛,值得购买吗?
2021-01-08 11:44:12 优视汽车

一提到德系豪华汽车品牌,不少朋友脑海中就会想到奔驰宝马奥迪,但是,除了它们以外,还有这样一个德系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同样深受不少朋友的喜爱,它就是保时捷。甚至不少网友都说:"房子一移,兰博基尼,房子一扒,Panamera(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其中的Panamera指的就是保时捷旗下的大型车,深受不少有为青年的喜爱。但是,接下来小编要说的可不是Panamera,而是保时捷旗下的中型SUV—Macan(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2020款保时捷Macan,指导售价:54.50-92.50万元,最高优惠幅度(全国):6.5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对于不少土豪朋友而言,还是能够接受的。造型设计上,不少人说它是换壳奥迪Q5?在我看来这就有点儿片面了,你看它的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青蛙脸设计,搭配两侧四点式的LED灯组,给人一不好惹的视觉感受,行驶在大马路上面,还是非常的有气势的,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样的造型心不心动,反正小编承认的确好看。

车身尺寸方面,2020款保时捷Macan的长宽高分别为:4686/1926/1609mm,轴距为:2807mm,这样的数据表现谈不上多么出众,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达到了该级别应有的水准。实际空间上,保时捷Macan的后排空间表现却不是非常充裕,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对于身材稍高大一点的朋友来说,坐进去还会有所压抑感,尤其是后排中间的较高凸起,对于中间的乘客相当不友好。所以对于空间有所追求的朋友,保时捷Macan显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至于内饰方面,保时捷Macan把豪华感运用的淋漓尽致,中控区域的10.9英寸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运用,让人感觉非常的奢华,如果,你对于这样的内饰感觉还不够符合你的气质,只要你预算够充裕,这都不是问题,选装了解一下?除了有点儿费钱,你可以尽情选装,直到你满意为止。

动力方面,2020款保时捷Macan搭载了一台2.9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9T高功率版最大马力可达440匹,这样的动力可谓是相当的强劲。尽管保时捷Macan是一台豪华SUV车型,但却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部分保时捷Macan车主反映(包含18款车型),该车刹车有异响,方向盘轻重不合适,市区路段费用等。所以,人无完人,汽车同样如此,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18款保时捷Macan依旧在售,但是,它存在的问题还真不少。

小编从车质网的投诉当中了解到,保时捷Macan的发动机成为典型投诉问题之一,对于这样的投诉,说句实话小编还是感到有所"惊讶"的,毕竟,保时捷Macan作为一款豪华SUV车型,发动机问题居然还被众多车主投诉,这实在是不应该。

这一位保时捷Macan车主反映,自己的车在高速路面上行驶的时候突然熄火,之后就在4S店进行检测,并告知非质量问题,既然非质量问题,检测也没查出缘由,那总得要有一个说法吧?难不成车主还有突然熄火功能,还在人员没有出事,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同样的问题,还有这两位保时捷Macan车主,第一位车主表示,高速上行驶突然失去动力,并且4S店事后也是轻描淡写,没有任何的补偿,小编认为,起码也要告知车主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吧,并且,之后还会不会出现此类问题以及解决方案给到车主,这才是售后的基本态度吧,而不是轻描淡写。第二位车主更是表示,自己购车不久就出现了发动机熄火的问题,之后就是断断续续的存在,对于发动机突然熄火,这就不是普通的小毛病了,对于车主而言,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对于此类毛病,小编想说,看来即便是豪华汽车,依旧也会有着不小的"毛病",所以,汽车并不是越贵就一定越好。

总结: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保时捷Macan一直以来就深受关注,尤其是不少女性朋友,更是对它情有独钟。不可否认,保时捷Macan有着不同寻常的魅力,经典的造型设计,加上豪华的内饰氛围,让众多人对它无法抗拒,但是,存在的问题也希望能够给到车主解决,至于保时捷这一款车型值不值得购买,在小编看来,被称为"最便宜的保时捷Macan",综合表现也还算可以,如果你对它存在的问题以及缺陷完全不在乎,也不在乎后期较为高昂的养护成本,那你就可以选择购买。对此,你们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