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性价比高的合资SUV,奇骏、途岳、欧蓝德,你会选择谁?

3款性价比高的合资SUV,奇骏、途岳、欧蓝德,你会选择谁?
2021-01-06 20:54:32 优视汽车

近几年以来,紧凑型SUV成为不少朋友的购车首选,相较于其它级别的SUV车型,紧凑型SUV选择余地多,价格适中还很实用,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很多人的理想选择。那么问题来了,面对琳琅满目的紧凑型SUV市场,如果你手握18万,想买一台合资紧凑型SUV,不妨看一下这3款车型。

第一款车型:日产奇骏(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8.88-27.33万元

优惠幅度:4万元

奇骏,作为日产旗下的畅销型SUV,自上市以来就有着良好的表现,深受不少朋友的喜爱与追捧,如今2021款的日产奇骏,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的粗壮"V"字形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点是LED大灯设计,给人感觉非常的时尚动感。价格上面,奇骏18.88万元的起售价,加上较高的优惠幅度,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内饰方面,日产奇骏给人感觉非常的实用简约,中控区域的9英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受,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倒是提升了几分应该的档次感,三幅式的镀铬多功能方向盘,加上细长的档把设计,给人一种强烈的驾驶欲望。

动力方面,2021款日产奇骏提供2.0L/2.5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81匹。日常驾驶方面,日产奇骏非常容易上手操作,方向盘指向精准,只要舍得给油,在超车的时候能够给到你足够的底气,换挡也没有什么顿挫感,整体驾乘感受还是相当舒适的。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日产奇骏的月销量还是相对较为稳定的,基本上月销量1万多台左右,在紧凑型SUV领域,有如此销量成绩的车型并不多,日产奇骏算是一个,所以,我们也能从侧面了解国人对于它的喜爱程度。

第二款车型:大众途岳(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6.58-22.38万元

优惠幅度:4.7万元

途岳,作为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在造型设计方面,似乎有着它"大哥"途昂的影子,看上去非常的魁梧,前脸横幅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宽大的LED大灯,加上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以及下方银色的镀铬护底板,我就问你霸不霸气?16.58万元的起售价格,加上较大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

至于内饰方面,途岳依旧是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显得很高级,饰板的覆盖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细节之处的缝线处理,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2021款大众途岳提供1.4T/2.0T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86匹。日常驾驶感上,大众途岳2.0T版车型动力强劲,变速箱换挡也较为平顺,加上良好的底盘调教,开起来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

在最近一年的销量当中,大众途岳基本月销量稳定在1万多台左右,这样的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不少车型而言,可以说是相当的优异。综合而言,大众途岳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动力表现,都没有很明显的短板,加上不错的优惠幅度,对于想买紧凑型SUV的朋友来说,无疑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之一。

第三款车型:三菱欧蓝德(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指导售价:15.98-22.58万元

优惠幅度:2万元

欧蓝德,相信各位喜欢汽车的朋友并不会感到陌生,毕竟,作为三菱旗下的紧凑型SUV,记得刚刚上市的时候,就深受广大国人的关注。造型方面,欧蓝德给人感觉非常的硬朗大气,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值得一提的就是,欧蓝德不同于大部分常规紧凑型SUV,它提供5/7座可选,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购车需求。15.98万元的起售价,加上2万元的优惠幅度,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而言,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之一。

内饰方面,欧蓝德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区域的物理按键布局规整整齐,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集成多种功能于一体,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舒适转向精准,相较于很多同级别车型,欧蓝德的内饰更加偏向于实用型,看上去非常的稳重。

动力方面,欧蓝德提供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4L的最大马力可达192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1L,这样的油耗表现还算不错。日常驾驶感上,欧蓝德2.4L版车型加速强劲有力,不会给人一直小马拉大车的感受,行驶在马路上面让你拥有足够的自信,加上柔软适中的座椅,让你行驶过程中不会感到有所疲惫。

其中,欧蓝德的7座车型布局为:2-3-2,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调节,并且前排座椅还有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的实际空间表现,无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还算够用,不会让乘客感到很明显的压抑感,并且,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率。

总结:上述的3款合资紧凑型SUV,部分朋友肯定都非常的熟悉,并且,在国内的大街小巷上面,都随处可见它们的身影。造型方面,它们也都符合当下国人的审美观念,加上较为良好的动力表现,依旧不错的优惠幅度,可以说是极具性价比。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手握18万的预算,日产奇骏,大众途岳,三菱欧蓝德,你会选择谁成为你的座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探讨一下。(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