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销量实现17.16%增长,上汽大通MAXUS交出2020年“完美”答卷

年销量实现17.16%增长,上汽大通MAXUS交出2020年“完美”答卷
2021-01-04 16:14:57 天天汽车APP

2021年1月1日,上汽大通MAXUS发布2020年12月销量数据,其全年销售147209台(含海外KD台套出口),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7.16%。其中,国内整车销量115322台,同比增幅达17.22%;海外销量31887台(含海外KD台套出口),整车销量同比增长16.92%,带动海外累计销量破9万大关。

作为上汽大通MAXUS的“王牌”成员,由V8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V80 PLUS、V90组成的宽体轻客家族全年累销为59706台,同比增长83.80%,继连续8个月成为细分市场单品牌销量冠军后,12月销量更是达8920台,再创历史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国内政策对皮卡的松绑,极具强烈越野属性的皮卡愈发受追捧。上汽大通MAXUS得益于上汽皮卡阵营“双子星”强势坐阵,在2020年喜获热销,全年销量达27861台,同比增长5.16%。

其中,上汽大通MAXUS T6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动力出色,空间宽敞,驾乘体验优秀;而上汽大通MAXUS T70(配置|询价)(配置|询价)外观时尚新颖,动力强劲,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一车多能,让用车生活更精彩。12月7日,上汽大通MAXUS更是推出皮卡“五车连发”,打造了兼顾生活的T70旅行版、T70越野版,以及能源定制的T70汽油版、T70柴油版、T70电动版,全面满足不同皮卡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2020年,上汽大通MAXUS在海外市场的战绩亦不俗,海外销量全年高达31887台(含海外KD台套出口),同比增长16.92%。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累计销量超9万台,远销48个国家和地区,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并在各个市场不断刷新销量新纪录。

随着国内经济环境持续向好,面向持续恢复的市场需求,上汽大通MAXUS将继续以“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之姿,全领域定制高品质新车,赋能美好出行,奋力实现2021年良好开局。(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