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缤智、吉利KX11、新奔驰C级等最新谍照曝光,一睹为快!

全新缤智、吉利KX11、新奔驰C级等最新谍照曝光,一睹为快!
2021-01-04 10:34:59 My车轱辘

新车的谍照很容易勾起网友们的好奇心。这些新车被厚重的伪装包裹着,到底是改款车型还是换代车型?2020年已经翻篇,新车依然是轱辘哥关注的重点。今天,轱辘哥带大家看看2020年最后一波新车的动向,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或许当中就有你一直关注的车型。

全新本田缤智(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新车亮点:全新设计语言,或增加混动系统

近日有一组全新本田缤智的谍照在网上流传,新车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内部还利用横向饰条来填充,两侧前大灯组加入了横向LED灯带,看上去更时尚也更加有气势。至于尺寸方面,轱辘哥暂未获得相关尺寸数据,但从有消息透露,新车的整车尺寸会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其中车长有望达到4.4m。这样一来,车内的乘坐空间有望得到扩增。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国内版本暂无具体新车信息,预估新车与现款车型一样配备1.5L自吸发动机或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有望推出与现款凌派锐·混动一致的动力总成,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和E-CVT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本田缤智在国内的受欢迎度不言而喻。经过大幅度升级后,本田缤智在产品实力上又上了一个层次。据悉,新车将在2021年5月正式推出,相信新车上市后会掀起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奥迪Q4 e-tron

新车亮点:6.3s破百

近年来,豪华品牌纷纷进攻纯电动车市场。其中奥迪的推新速度可谓激进,相继推出了多款“e-tron”。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奥迪亮相了奥迪Q4 e-tron的概念版,而从量产版的谍照来看,新车与概念车的车身比例和造型没有太多区别。透过厚重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尾灯组的设计细节,视觉效果很前卫。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色低风阻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55kW·h或82kW·h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驱动形式,最大功率可达306Ps,百公里加速仅需6.3s,WLTP工况下整车的续航里程可达450km。

综合来看,新车对标的会是奔驰EQB和大众ID.4等车型。奥迪e-tron和奥迪Q2L e-tron引入中国市场后,虽然在上市初期有较高的关注度,但始终“叫好不叫座”。新车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购车预算更多的消费者的选择,未来将有更多奥迪纯电动车型国产化。

吉利KX11

新车亮点:七座布局,定位比豪越(配置|询价)(配置|询价)还大?

“KX11”是这款车型的代号。这款全新SUV车型基于CMA模块化架构打造,将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起售价或在20万以内。从前脸来看,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瀑布式前格栅,锋利的前保险杠线条营造出及其运动的风格。新车侧面的线条足够硬朗,视觉上新车的尺寸比豪越还要大,车长可能突破4.8米,轴距至少为2.8米。据了解,新车有望采用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有望提供插混版和纯电动版车型。

2020年,吉利推出了直接对标汉兰达的豪越。从市场表现来看,豪越正慢慢追上汉兰达的脚步。而将在2021年下半年上市的KX11,比豪越定位还要高,起售价又在20万以内,这无疑是对汉兰达等中型7座SUV的降维打击。

全新一代奔驰C级

新车亮点:换装全新1.5T动力

近两年,奔驰旗下多款车型都纷纷完成了换代,不过持续热销的奔驰C级却迟迟未有换代的消息。最近,关于全新奔驰C级的谍照相继曝光了,并有望在2021年发布。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内部代号为W206,新车的谍照伪装并不厚重,能看到相对清晰的外观轮廓,前格栅和前大灯的造型更为激进。尾灯采用了三角尾灯设计,内部还加入了LED灯带,与全新E级相似。此外,新一代奔驰C级还会提供普通版和AMG-Line风格套件。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C级和全新S级有较高的相似度。双联屏设计被彻底舍弃,中控屏以竖屏的方式设置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同时下方操控板面也取代了许多实体按键,整体上更加简洁,不过少了奔驰一贯的优雅。动力方面,国产版全新一代奔驰预计搭载现款动力总成,预计将全系搭载M254系列1.5T发动机,整车的动力性以及燃油经济性都更出色。

奔驰C级是奔驰在中国市场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该车最大的特点是优雅、豪华。如今,新车在往更加运动、更加科技的方向发展,整体变化都很大,有望获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上述四款车型都是消费者较为关注的即将上市的车型,尤其是全新一代奔驰C级。尽管关于它们的信息还没有被完全曝光,但从谍照都能看到每款新车的变化都很大,轱辘哥非常期待它们的到来。

本文转自:My车轱辘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