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款车别惹,超跑都不是对手!

这几款车别惹,超跑都不是对手!
2021-01-03 21:25:00 萝卜报告

在摩托车的车型分类中,街车算是个全能选手,它有着很好的通用性和运动性。即可上班通勤,又可激情四射,挂上三箱也不会太突兀,是众多车友喜爱的车型。今天咱们就聊聊2020年性价比较高的几款进口街车,看看有没有您的菜。

全新的BMW F 900 R售价为10.59W,笔者觉得很亲民,让很多车友的蓝天白云梦又近了一步,而且配置给的也很足,先说动力部分,搭载了895cc并列双缸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1,压榨出63kW的最大功率和89N·m的最大扭矩,而整备车重只有211kg,会有不错的激情驾驭体验。

电控方面配备了“Pro”专业骑行模式、胎压监控、牵引力控制DTC、发动机阻力扭矩控制MSR、ABS以及弯道ABS,再加上滑动离合,可以说是武装到了牙齿。不论你是专业车手还是小萌新,在这台车上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驾驭乐趣。

全新的F 900 R骑行三角偏运动,脚踏的位置接近仿赛高度,并且全彩TFT仪表还能记录左右倾角的最大数值,这让你骑上它就会有种想探究极限的冲动。

除了F 900 R,宝马还同步亮相了售价11.99W的F 900 XR,一字之差带来了不同的骑行体验。动力部分虽然相同,但在骑行三角上做了全新设计。简单来说XR更像是拉力车与运动街车相结合的产物。较直立的骑行姿态可以保证长途的舒适性,同时又能给你类似于街车压弯的冲动。

F 900 R参数

售价:10.59W

发动机:并列双缸

排量:895cc

最大功率:63kW/6750rpm

最大扭矩:89N·m/6750rpm

压缩比:13.1:1

油箱:13L

前悬挂:倒立式减震

后悬挂:中置减震

前轮:120/70 ZR 17

后轮:180/55 ZR 17

前制动:双浮动盘配Brembo直栓卡钳

后制动: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车重:211kg

座高:790mm

雅马哈MT系列车型,是个庞大的家族,从最早的超公升级MT-01到125cc的MT-125,各排量都有拿得出手的车型,2020款MT 07就是中量级的明星车型。在今年11月正式引进国内,但尴尬的是售价要10.98WW,而上面的F 900 R才买10.59W,同排量区间的CB 650 R也只要10.58W,就更不要提川崎Z650的7.76W了,那它凭什么就要比同级车型贵呢?

外观方面,显得车身很紧凑同时继承了MT家族的肌肉感,给人简洁干练的视觉风格。但我对哪个过于普通的前头灯还是很介意的。整车1400mm轴距,车重只有183kg,并且它搭载的那台689cc的并列双缸发动机,有着54kW/8500rpm最大功率和68N·m/6500rpm的最大扭矩,劲儿大身轻,反映在驾驭体验上那就是激情四射。

这台发动机还配备了十字曲轴以及270°不等间隔点火,让它彻底与其他双缸发动机区分开来,在各个转速区间都有着很好扭矩输出,同时兼顾高转运动性能。虽然比上面的F 900 R还贵,但车重足足轻了28kg。这样的结果不仅能带来强有力的激情体验,同时也能让骑士找到人车合一的轻盈操控感。

MT-07参数

售价:10.98W

发动机:并列双缸

排量:689cc

最大功率:54kW/8500rpm

最大扭矩:68N·m/6500rpm

压缩比:11.5:1

油箱:14L

前悬挂:正立式减震

后悬挂:中置多连杆减震

前轮:120/70 ZR 17

后轮:180/55 ZR 17

前制动:282mm双浮动盘配Brembo直栓卡钳

后制动:245mm单盘配单向单活塞卡钳

车重:183kg

座高:805mm

MV Agusta被誉为摩托车中的艺术品,旗下车型不论是外形还是内在都有着鲜明的个性。只是高昂的售价拒人于千里之外,但其中的Brutale 800 RR售价为18.8W,普版则只要15.8W,这让高高在上的艺术品,也能走到普通摩友的身边。

Brutale 800 RR动力方面可以让你体验到公升级的驾驭体验,798cc三缸发动机能在13100rpm输出140hp的最大马力,10100rpm爆发87N·m最大扭矩,关键是它只有175kg车重,一把油门拧下去,强烈的加速和独有三缸声浪,绝对会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同时它的弯道表现也很出色,这得益于Moto GP反向曲轴技术的加入和单摇臂的配置,降低弯中离心力,从而获得更好的稳定性。

电控方面设置很多,单牵引力控制就有8级可调,配合多种驾驶模式,让这台艺术品性格多变。如果你是高手,可以体验到公升级的激情畅快,萌新则可以通过电控把它变成一部400cc听话的小街车。

虽说是一台艺术品但还是有些让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对于一个售价超十万的车来说,单色液晶仪表有点不符合它高贵的身份,再有就是头灯没有采用更为时尚的LED配置,当然复杂繁多的电控菜单要是能有中文就更好了。

MV Agusta Brutale 800 RR参数

售价:18.8W

普版:15.8W

发动机:并列三缸水冷

排量:798cc

压缩比:13.3:1

最大马力:140hp/13100rpm

最大扭矩:87N·m/10100rpm

前悬挂:Marzocchi 43mm 倒立减震 全可调 125mm行程

后悬挂:Sachs单筒避震 全可调 125mm行程

前制动:320mm双浮动盘配Brembo直栓卡钳

后制动:220mm单盘配Brembo对向双活塞卡钳

前轮:120/70-17

后轮:180/55-17

高:830mm

油箱:16L

车重:175kg

杜卡迪STREETFIGHTER V4(街霸)是个名副其实的狠角色,它的凶狠不只体现在外表,就连它的售价也是够狠,20W出头的售价能买到公升级V4发动机的充沛动力、武装到牙齿的丰富电控以及超高颜值带来的回头率,还是很值得关注的。

Streetfighter V4的发动机来自于自家超跑Panigale V4。有着1103cc的排量,同时有自动可变长度进气道相助,让它可以在12750rpm输出惊人的208hp最大马力。123N·m最大扭矩则在11500rpm爆发,注意它的车重仅为180kg,而更极端的V4S只有178kg,这样的马力推重比让一般超跑在它面前只配吃烟儿~

全新的Streetfighter V4在车身两侧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这一对上下双层的小翅膀,在270km/h的时候能为前轮提供20kg;后轮8kg的下压力,保证车身高速稳定性。

电控方面配置全面,ABS、弯道ABS对于它来说只是基本配置,它还有杜卡迪牵引力控制系统 EVO 2(DTC EVO 2); 杜卡迪滑动控制系统(DSC); 杜卡迪翘头控制系统(DWC EVO) ; 杜卡迪弹射起步Launch (DPL); 杜卡迪双向快速换挡系统 EVO 2(DQS EVO 2) ; 引擎制动系统 EVO (EBC EVO)等高端电子装备。

对于街霸V4来说,它20W出头的售价很具性价比,但我还是买不起,你说气人不~~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明知道这个很超值,但自己还是无能为力。

2020款杜卡迪Streetfighter V4 / S参数

V4售价:20.5万元

V4S售价:23.5万元

发动机:液冷,Desmosedici 16气门,V型四缸发动机

排气量:1103cc

缸径 x 冲程:81 x 53.5 mm

压缩比:14.0:1

最大功率:153kW/12750 rpm

最大扭矩:123N·m/11500rpm

启动方式:电启动

燃油供应:电子燃油喷射系统

离合器:湿式多片,滑动式离合器

动系统:6速

驱动方式:链条

车架:铝合金前车架

后倾角:24.5°

拖曳距:100mm

轴距:1488 mm

座高:845 mm

悬挂系统(前):43mm倒立式前叉,行程120mm

悬挂系统(后):单筒减震器,行程130 mm

制动系统(前):2 x 330 mm浮动盘,辐射式单体4活塞卡钳

制动系统(后):245 mm单盘,2活塞卡钳

前胎:120/70ZR17

后胎:200/60ZR17

油箱容量:16 L

干重:180kg;V4S:178kg

本文转自:萝卜报告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