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新款VV5实车谍照曝光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WEY新款VV5实车谍照曝光 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口味
2020-12-29 16:34:19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WEY新款VV5的实车谍照,新车将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设计将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外观部分,新车对前脸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黑色的配色,并且内部采用了蜂窝状设计,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很强。前包围造型较为动感,并在下方营造出前铲的效果,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性。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向下俯冲的腰线,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效果。

内饰方面,新款 WEY VV5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采用了全新的风格,和前不久曝光的新款 WEY VV7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车型非常相似,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呈现出更高级的质感,同时驾驶员面前的仪表盘采用了液晶材质,并镶嵌在中控之内,凸显了新车的精致感。动力方面,预计新款WEY VV5将会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从目前的消息来看WEY新款VV5将会采用更年轻的设计,并且内饰设计上也会带来更强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