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图曝光 约合19.2万人民币起

起亚全新索兰托实拍图曝光 约合19.2万人民币起
2020-12-29 16:46:12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 起亚 全新索兰托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经陆续登陆海外市场。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9,390美元,约合19.2万人民币。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巧妙地与头灯融为一体,矩阵式地大灯与镀铬饰条的搭配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精致感。

新车采用了2+3+2式的7座布局,整体的车身线条十分饱满,并且加入了车顶行李架以及一些银色饰板加以点缀。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大屏,并且在下方依然保留了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大量的实体按键也很好的保证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分别匹配8速自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智能四驱系统。

总结,起亚上一代索兰托曾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到国内市场,圆润虎实的外形给许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走了精致的路线,与老款车型行车了较大的反差,不过关于新车在国内市场的消息,目前还不得而知。(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