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定位家族旗舰级SUV,吉利KX11路试谍照曝光,竞争RAV4

或定位家族旗舰级SUV,吉利KX11路试谍照曝光,竞争RAV4
2020-12-29 15:44:24 汽场新媒体

近日,网络上爆出了一组基于吉利CMA超级母体打造而来的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为KX11。从整体来看,新车轮廓十分硬朗大气,并配备与 星瑞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类似的直瀑式前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时尚。

尽管测试车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看出一些细节,比如前脸采用尺寸较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硬朗、大气。

大嘴两侧则有着开眼角式大灯组,目前所有的谍照都为试装样式,我无法看到更多细节,而前保险杠部分新车则有着相当犀利的多段式镂空装饰,整体显得相当的运动。

从侧面来看,吉利KX11通过高车身以及前后凸起的轮眉营造出较为硬派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供充足的头部空间,让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该车将定位大五座高端SUV车型,轴距将超过2800mm,达到CMA平台车型的新高度,而在车尾部分根据此前的谍照,新车的设计则较为简洁时尚,除了试装形态的灯组留有一定悬念之外,其他部分并没有特别复杂的设计,追求稳重的风格。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我们也可以大体看出配备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精致的电子档杆等细节,科技方面的表现应该很不错。

目前没有更多跟动力相关的消息,我们猜测新车会比 星越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的动力表现更好,很可能成为未来旗舰车型,并在2021年上市,将竞品锁定一汽-大众探岳、东风本田CR-V、一汽丰田 RAV4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等合资主流SUV,更多消息,我们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汽场新媒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