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品质都很好吗?广汽丰田凯美瑞,品质有待提升

丰田的品质都很好吗?广汽丰田凯美瑞,品质有待提升
2020-12-24 13:14:30 优视汽车

我们不少朋友在购车的时候,除了会考虑汽车的颜值以及性能以外,还会非常注重其保值率,毕竟,保值率高的车型,即便是开了几年不想开了,还能卖个好价钱。其中,作为日系汽车代表之一的丰田,由于旗下车型省油耐用,保值率高,更是深受不少朋友的喜爱,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聊一聊丰田旗下的畅销型B级车—广汽丰田 凯美瑞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

对于凯美瑞,相信各位网友都并不陌生,毕竟,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其指导售价为:17.98-27.98万元,最高优惠幅度(湖南地区):0.8万元,尽管它的优惠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凭借其品牌影响力加上较好的综合表现,依旧是销量不减。

在最近的销量一年的销量当中,我们可以得知,丰田凯美瑞除了2月份“特殊情况”以外,基本稳居月销量1万多台,在B级车领域,有如此销量的车型并不是很。因此,凯美瑞凭借优秀的销量成绩,常年稳居B级销量榜前十以内,由此可见,我们国人对它的喜爱程度,只是,尽管销量非常之不错,但是其品质却还有着很大一步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凯美瑞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在实际空间方面,凯美瑞同样也是表现出众,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与头部空间,不会让乘客感觉有所压抑,只不过,由于后排中间的凸起较高,对于坐在中间的乘客来说,并不是非常友好。

内饰方面,丰田凯美瑞看上去很有层次感,不过给人感觉稍微有些“老气”,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人而言,这样的内饰估计不是很喜欢,尤其是中控区域的显示屏,看上去非常的呆板,不过好在大量镀铬装饰的运用,以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2019款丰田凯美瑞提供2.0L/2.5L两款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2.0L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2.5L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和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2.5L油电混合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大家都说:“人无完人,汽车同样如此”,尽管凯美瑞有着不错的销量以及综合表现,但是,出现的毛病可不少,在最近一年的投诉当中,广汽丰田凯美瑞,凭借自身的实力“荣获投诉榜前二”,仅次于“响马” 阿特兹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不知道广汽丰田作何感想。

目前在售的2019款凯美瑞车型,机油增多以及机油乳化成为典型投诉问题,一向以“质量品质”标榜的丰田汽车,不知道看到这样的投诉,“打不打脸”,不是“开不坏的丰田”吗?这就是“开不坏”的品质?小编感到有所疑惑。

对于机油增多的问题,凯美瑞的“同门兄弟”,广汽丰田 雷凌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也有此类的情况,不知道这是否是“家族遗传病”。不可否认,凯美瑞的确销量高,所以才会导致众多问题频发。但是,就机油增多这一问题,遭到越来越多凯美瑞车主的投诉,是不是也能从侧面反映,凯美瑞车型普遍存在这一现象,对于想购买凯美瑞的朋友来说,心里有个底总是好的。

早前,广汽丰田官方也给出了通告,关于机油增多的问题,给出的解决方式就是将多余的机油抽出,对于这样的解决方案,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小编觉得,难道每次出现机油增多,车主就每次跑到4S抽机油吗?这不就是典型的“治标不治本”,所以,我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综合而言,丰田凯美瑞各方面表现,的确都还非常之均衡,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但是,就品质而言,机油增多以及机油乳化的问题,投诉量是只增不减,给出的解决方案,在小编看来也不是很完美。所以,对于凯美瑞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小编觉得,如果你对凯美瑞投诉的问题,心里非常介意的话,那就不要考虑购买它,毕竟,买车就要买自己称心如意的,难道不是吗?对此,你们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一起讨论一下。(优视汽车振兴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