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2.2万美元起,日产发布Note e-Power备战冬日寒流

约2.2万美元起,日产发布Note e-Power备战冬日寒流
2020-12-24 10:54:20 大众侃车

就在上个月, 日产 公布了Note系列的第三代车型,这款车型在其一生中经历了许多转型变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现在寄希望于电动化,在11月的揭幕式上,它表示Note在日本国内将只提供第二代e-Power动力系统。

鉴于Note的上市价格为2,029,500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19,623美元),对于该公司在整个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来说,这是一个大胆的举措。我们确实很欣赏这种 "永恒的日本未来主义 "的造型,我们完全期待它也能以同样受欢迎的 逍客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来到其他地区。

当年,我们也曾提到,日产正在预告双电机四轮驱动版本即将到来,该公司已经披露了Note e-Power AWD的第一批细节和照片。

鉴于日产明确表示新的选项带来了 "双电机,给驾驶者带来更强的控制力和加速力",不难猜测实现从两驱到四驱的变化。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确切的数据汇总,因为该品牌还没有分享这些细节。

目前,我们被告知的是Note e-Power AWD拥有一个广泛的重新设计和优化的系统,产生更多的动力,更高质量的驾驶体验,提高了效率和驾驶室的安静性。还有更多的动力来自于后电机,以及四个车轮的再生制动。

不过有一个细节并没有被蒙上神秘的面纱:价格。在日本国内,日产已经开始销售Note e-Power AWD的两个车系(S Four和X Four),售价分别为2,288,000日元(22,121美元)和2,445,300日元(23,642美元)。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