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确认 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发动机

全新马自达6上市时间确认 搭载直列6缸创驰蓝天发动机
2020-12-23 14:34:27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马自达6将于2022年3月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开售,新车将搭载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

外观部分,全新马自达6采用了较多的 vision coupe 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并且前大灯组造型更为扁平,搭配上较为夸张的前保险杠造型为新车带来了较为犀利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向下俯冲的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运动铝合金轮毂,使其整体造型非常运动。车辆尾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更为犀利的尾灯设计与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搭配,营造了十分运动的视觉效果。

动力系统,全新马自达6将搭载纵置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预计最大功率为218kW,峰值扭矩达343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采用后轮驱动。同时,新车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总结:全新马自达6配备的纵置直列6缸发动机以及后轮驱动,会使新车整体的可玩性提升一个档次,海外市场的售价也还算比较合理。(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