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XSE车型海外实拍图曝光 约合人民币19.8万元起

丰田凯美瑞XSE车型海外实拍图曝光 约合人民币19.8万元起
2020-12-23 14:34:27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 凯美瑞 (配置 | 询价) (配置 | 询价)XSE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市场正式上市,该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3.0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

丰田凯美瑞XSE车型可以看作是凯美瑞车系中的运动版,虽然整体造型上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但是作为运动版本,XSE车型加入了大量的黑色运动套件,与白色的车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感。但是在车尾的设计上,整体看起来略有一些“汽配城”风格,过多的修饰反而让整车看起来有了一些廉价感。

在动力方面,丰田凯美瑞XSE搭载了一台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提供全轮驱动车型与混动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更加的运动,但是性能上并没有得到提升,不过该车型的推出确实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