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熏黑车顶 明年春季发布 林肯领航员黑色特别版官图曝光

熏黑车顶 明年春季发布 林肯领航员黑色特别版官图曝光
2020-12-19 17:14:27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一组林肯领航员Navigator Black Label Edition(黑色特别版)车型的官图,从外观上看,新车配备了一组黑色外观套件,包括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顶、后扰流板以及22英寸轮圈都经过了熏黑处理,使得新车看上去别有一般风味。

从此次曝光的官图来看,黑色特别版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领航员基本保持一致,最主要的区别在与大量黑色外观套件的加持,与图中两款新车银/白色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林肯方面透露,目前已有近20%的领航员客户选择了这款黑色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黑色特别版车型将继续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7马力,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传动系统继续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据报道,林肯将会在2021年春季正式在官方推出这一特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不过具体的价格尚未公布,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如果让小编来选的话,我大概率会选择黑白双色的版本,毕竟看上去也更加大气一些,而银黑色的车型看上去会显得有些老气,不过你会怎么选呢?欢迎在留言区讨论!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