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12.98万元起售,这台合资SUV还挺值

12.98万元起售,这台合资SUV还挺值
2020-12-16 11:14:58 新车评

近日,北京现代紧凑型SUV新款ix35正式上市,售价12.98-15.58万元之间,新车共有4款不同配置和动力车型可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ix35的外观、内饰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改变,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ix35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六边形大嘴式设计,转而采用与大灯连贯的一体式风格,中网内部为环扣式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的前脸在时尚、年轻、运动气息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简单来说就是变得更好看了。

新款ix35的轮毂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双色五幅的样式更具质感,同时与前脸造型一样,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粗壮的C柱算是ix35的标志性元素,在新款车型身上,这项设计被保留了下来。尾部加入了贯穿式尾灯的元素,两端造型也比老款车型更加扁平,并加入了熏黑元素,保险杠造型与车头相似,起到了相呼应的视觉作用。

内饰变化主要集中在中控台部分,10.4英寸中控大屏尤为夺目,空调控制模块也被集成在这款大屏之内,虽说提升了科技感,功能也更加丰富,但从实用角度来看,显然不如老款车型的物理按键来得方便,操作也会更加繁琐。

此外,新款ix35还新增了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机构也变为电子操作。

动力部分,新款ix35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0Ps,峰值扭矩193N·m,匹配6AT变速箱,而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40Ps,峰值扭矩242N·m,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全系车型均为两轮驱动,不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配置方面,售价12.98万元的ix35 2.0L自动两驱舒适版GL是全系最低配,其标配了17吋轮毂、胎压显示、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10.4英寸中控屏、LED大灯、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空气净化器,主要缺少倒车影像配置,影响了日常驾驶的实用性。

售价13.98万元的车型有两款,为2.0L和240T两驱领先型GLS,两者配置均相同,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18吋轮毂、前排侧气囊、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蓝牙钥匙、皮质方向盘、皮质座椅、全液晶仪表盘、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这是新款ix35全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可以满足绝大部分使用需求和场景,若觉得配置还无法满足需求,还可额外选用一些舒适配置。

从家用和代步角度出发,ix35是一台相当不错的SUV,售价门槛也不高,外加上配置方面的提升,以及外观颜值的改变,新款ix35确实是个务实之选。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