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抢占换电风口 长安新能源换电站再拓一城

抢占换电风口 长安新能源换电站再拓一城
2020-12-16 10:54:57 一和一传媒

随着政策推动和新能源产品的不断成熟,新能源汽车的用户接受度越来越高,不过仍然存在价格高、能源补给时间长等问题,“换电”的需求日益高涨。国内新能源领军企业长安新能源汽车率先布局换电模式,在重庆首座换电站示范站投入运营后,包头智慧换电站紧随其后,12月15日也正式投入运营,助力抢占行业新风口。

今年换电站作为新型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大家开始重新认识换电模式。换电,即为电动汽车更换动力电池。与充电模式相比,换电模式最大优点就是更加高效和快捷,并且对于用户来说,无需担心续航与充电时间问题,便捷程度甚至优于燃油车。长安新能源希望通过推出换电模式,在强化产品优势的同时,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绿色出行体验。

换电技术行业领先 助推城市绿色出行

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品牌,长安新能源汽车通过推出换电模式与产业链各方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用户在出行时的便捷程度,为更多用户带去高品质的绿色出行选择。

对于用户来说,通过“电车分离”可以大大降低购车成本,降低纯电动汽车的购车门槛,也解决了部分老旧小区用户无法安装充电桩造成的充电难题。长安新能源换电站采用行业领先的卡扣式路线,覆盖7家主机厂、20个城市、300个网络化换电站,具有对接效率和成功率高,承载稳定耐久,锁止安全可靠等优势。

目前推出的智慧4.0智慧换电站,双换电机器人全自动换电可以实现960次/每天的服务能力,单次换电仅需1.5分钟,而核心的换电池过程,只需要30秒,大大提升了纯电动车的能源补给效率,甚至高于传统的燃油车。特别是对于出租车运营群体来说,大大的节约了时间,特别是对于出租车朋友,有效地降低了运营成本。

此外,领先的电池集中管理模式,电池在充电效率、充电成本、使用寿命方面也更有优势,整体助力城市绿色出行。

逸动EV460换电版 新世代运营神器

“好马配好鞍”,和长安新能源智慧4.0换电站一同推出的还有逸动EV460换电版,带来全新的出行和驾乘体验。

作为长安新能源在轿车市场的重磅车型,一直以来,逸动EV460不仅在消费市场受到追捧,还是运营市场的主力军。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超长续航里程和超低运营成本,成为广大网约车司机的得力助手。

此次逸动EV460换电版,依托智慧换电站,补能时间更少,运行效率更高,也就赚得更多。凭借更加出色的运营成本优势,逸动EV460换电版将颠覆目前网约车的产品体验,为司机带来更多的利润空间。

逸动燃油车销量百万已经完美验证了它的高品质,而逸动EV460换电版对其优势进行了延续。逸动EV460换电版同样搭载长安新能源三合一电驱,电机、减速器、电机控制器高度集成,高效系统让每一度电的动能都能发挥到极致,实现同等电量下更长续航,等速续航里程高达365km,傲视同级。并且,在具备极致性能的同时,能够实现高度平稳,较低噪音,驾乘的体验感更好,相信用这辆车来运营,服务评价分也将更高。

说到舒适性,逸动EV460换电版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国际一流的底盘调校、前后双独立悬架,带来更好的操控性,让驾乘舒适性更上一层楼。

电动车当然不得不考虑安全性,逸动EV460 换电版拥有超轻智能控制热管理系统和国际标准安全电池,即使面临高温、涉水、碰撞等极端工况也能保证行驶安全。还有智能胎压监测等配置,帮你应对各种极端情况,让驾驶安全无忧。

今年以来,换电模式得到了政策的大力支持,长安新能源作为行业领导者,大力推进“新基建”战略落地,助力城市绿色交通建设,也为广大网约车、出租车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运营选择。未来随着运营市场的突破,换电模式也将成为C端用户的新选择,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出行需求,为品牌发展书写更多可能。

本文转自:一和一传媒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