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售价12.98万起 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
2020-12-15 12:04:5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北京现代ix35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的设计理念,整体外观十分的时尚动感,采用了硕大的蜂窝状前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并形成了一体化的布局,底部两边配备多边形进气口,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非常丰富,搭配熏黑式轮眉与侧裙,轮圈造型十分动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0/1710(17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方面,搭配D形多功能方向盘,10.4英寸中控大屏,并搭载“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搭配NSCC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SVM 360度全景影像、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防偏离辅助等智能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与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与118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