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售价6.78万起 五菱宏光营运版车型上市

售价6.78万起 五菱宏光营运版车型上市
2020-12-15 11:34:53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五菱宏光营运版车型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为6.78万-7.58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整体车身看着更加有质感。前脸简约硬朗的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并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下半部分两侧进气口造型别致,前包围设计十分贯穿,底部搭配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线条十分丰富,搭配造型别致的轮圈,尾部两侧大灯为多边形样貌,十分的个性,后包围展现的更加饱满。尺寸方面,新车宽度为1840mm,轴距为2800mm。

配置方面,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EBD、胎压监测、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1.5L/1.5T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