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连续7个月领跑宽体轻客市场

上汽大通MAXUS连续7个月领跑宽体轻客市场
2020-12-15 10:54:55 天天汽车APP

据中汽协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宽体轻客市场总销量为24744台,同比上涨51.5%。其中,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持续7个月领跑宽体轻客市场,11月单月销量达6771台,同比增涨88.24%。1-11月上汽大通MAXUS 宽体轻客累计销量为50786台,同比增长83.08%,市场占有率达到27.6%。

上市9年来,上汽大通MAXUS打破长久以来合资品牌独占鳌头的国内轻客格局,建立了全球销售网络。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的轻客产品已在48个国家和地区同步销售,并在海外形成了澳新、美洲、欧洲、东盟、中东的五大核心市场。其旗下宽体轻客家族在澳新、欧洲等发达国家市场持续热销,并在全球拥有超过20万用户。

其中,上汽大通MAXUS V80以优质产品表现,获得了FedEx、挪威邮政、澳大利亚邮政、英国皇家邮政、爱尔兰国家邮政等国外快递物流业“递王”级巨头的认可,并与其携手共同助力跨境电商发展。

上汽大通MAXUS EV30也成为首款进入欧洲中小型LCV电动细分市场的中国产品,填补了欧洲本土市场空白。不仅在海外新能源市场持续领跑,该车也受到上海冰岚货运有限公司等众多大客户的认可,并于近日完成交付,用于冰岚货运在上海地区的货运配送项目,为上海市绿色物流建设添砖加瓦。

对用户不断迭代的出行新需求,上汽大通MAXUS不断拓宽轻客边界,通过新能源+传统动力“双驱动”布局,推出了V90、V80 PLUS、V80等燃油车型,EV90、EV30等新能源车型,以及FCV80等燃料电池车型,实现高、中、入门宽体轻客市场的全领域覆盖,满足轻客用户的用车诉求。

得益于前瞻的全球视野以及完善的产品布局,上汽大通MAXUS于11月再夺宽体轻客行业单品牌单月销量冠军,1-11月宽体轻客累计销量连续三个月蝉联行业单品牌销量榜单第一。未来上汽大通MAXUS未来还将不断丰富产品矩阵,持续提升产品研发实力,在全能源领域打造更多满足用户出行的产品。(撰文/小魔)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