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低10万以内落地,大众朗逸购车价格调查

最低10万以内落地,大众朗逸购车价格调查
2020-12-14 16:35:01 路咖汽车

说到紧凑轿车市场,有一款车不得不提,就是上汽大众的朗逸。

朗逸本身的产品力,虽然单项拿出来与同级别对手对比,并不出彩,但优势在于均衡,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在不知道怎么做选择的时候,朗逸终归是一个不会犯错的选项;而连续几年的年度销冠,其实就是很好的证明。

那么,这样一款"神车",大众朗逸的终端优惠能够给到多少呢?

今天,我们就大众朗逸的终端价格表现来做一个调查,看看朗逸在终端到底有多大幅度的优惠。

由于终端价格受各地政策影响较大,所以我们本次还是以北京地区为例做一个调查。在本文我们将对北京地区的上汽大众经销商做一个终端售价调查,北京近期想要购车的小伙伴可做参考。

现金优惠3万元

目前,2021款朗逸,共有7款车型在售,其中包括5款1.5L版本和2款1.4T版本车型,1.5L车型提供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版本可选,售价区间为11.29万-13.99万元;1.4T车型搭载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4.69万-15.89万元。

价格优惠方面,目前2021款朗逸全系的现金优惠为3万元。同样,到店的报价优惠会更大,还有几千元的价格浮动。

置换补贴方面,购买2021款朗逸,一般能够享受4000元的补贴,但是个别门店会要求对旧车进行评估,或许最终补贴会有相应变化。

库存方面,从调查结果来看,北京地区门店的库存还是比较充裕的,店内基本上都有现车,看来是已经做好年底冲量的准备。

写在最后

总结来说,大众朗逸的终端优惠还算是稳定,与此前的调查结果相比,优惠幅度还是保持在3万元,如果再算上置换补贴的话,大众朗逸最低落地价,已经在10万元以内。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