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外观升级 换装全新2.4T柴油发动机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下线

外观升级 换装全新2.4T柴油发动机 郑州日产新款锐骐下线
2020-12-13 19:45:0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郑州日产旗下皮卡车型——新款锐骐正式迎来了下线。新车基于日产D22平台打造,最大的亮点是换装了全新的2.4T柴油发动机,并且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显年轻时尚。前格栅造型较宽,内部采用三根较粗的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有效提升了前脸的横向视觉宽度。与格栅紧密相连的大灯组造型较为方正,与整车稳重踏实的风格很是般配。下方包围的设计较为复杂,采用三段式设计,并搭配有黑色饰板,在带来一定年轻气息的同时也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排四门的车身形式,整体视觉效果较为修长,下方还配备了多辐式轮圈。向外凸出的轮眉结合颇具力量感的腰线,使得新款锐骐看起来也不失硬派。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20/1738mm,轴距为3050mm。此外,新车后货厢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1395/1390/43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经典的竖向尾灯布局,并在货厢处配有黑色的龙门架。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较多的平直线条处理,整体的风格很是简约。黑棕双色的颜色搭配再结合镀铬元素的点缀,有效带来了一定的高级感。在配置上,新车配有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机械指针仪表、7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屏、旋钮式空调控制区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全新的2.4T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其官方油耗为6.9L/1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