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发布全新一代逍客预告图,外观内饰皆有大提升

日产发布全新一代逍客预告图,外观内饰皆有大提升
2020-12-11 17:14:15 新车评

日产汽车最近新车推进速度确实够快,不仅推出了全新纯电动车型Ariya车型准备进军全新市场,更是积极将全新一代Z Proto,全新一代奇骏等车型导入市场,更新现有产品矩阵。近日,日产汽车也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小型SUV逍客预告图及内饰图片。据悉,全新一代逍客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能够看到,在经历了全新一代的变化以后,全新一代逍客的整体造型也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最新的Double V-motion搭配上造型更加犀利的前大灯设计,整体运动感比起现款而言要出色不少。此外,双色车身的设计以及车尾全新尾灯造型的组合,也确保了整车的年轻调性,确实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与此同时,日产汽车还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日产逍客的内饰设计。在这一代,日产逍客的内饰设计也跟上了全新一代日产轩逸/天籁,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有效的增添了车厢内的科技氛围。

此外,官方还表示,全新一代逍客还将在配置上有所突破,高配车型不仅会搭载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器,更是有着10扬声器的BOSE音箱加持。在此之上,车厢内还将采用大量的皮革及木纹饰板进行点缀。

编者说: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日产逍客都是销量榜单上的头牌车型;随后才在更多竞争者的加入之下败下阵来。对于这个市场而言,以往逍客的那种“闷头干事”的路子早已走不通,消费者需要更多新鲜的事物来刺激眼球。针对这个需求,全新一代逍客不仅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就连科技感、档次感这些以往不曾照顾到的方面也解决掉了,辅以合适的售价,相信以后的逍客销量会给到我们足够的惊喜。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