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一代逍客内饰官图;新款迈锐宝XL 2.0T车型上市

新一代逍客内饰官图;新款迈锐宝XL 2.0T车型上市
2020-12-10 18:44:50 新车评

新一代逍客内饰官图首曝

这一代逍客上市也有差不多5年了,也差不多到换代的时候了。根据各方信息,新一代逍客很有可能会在2021年推出,不过,在此之前,日产已经公布了新一代逍客的内饰图。

外观官图并没有,但从劲客官图上可以看到的是前脸采用了现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V型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壮也更加长。再配上双色车身看起来要比现款更加年轻,预计逍客同样跟进。

新一代逍客的内饰有两个地方做得是很不错的。第一个是设计,现款逍客和之前其它日产车型一样,内饰设计追求的是厚重感,不论是中控台那圆润厚实的造型还是换挡杆附近都是这样。

而新一代逍客的内饰看起来就要清爽很多,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加入让中控台的视觉中心提高了一些,而换挡杆也更换了全新的设计,周边的饰板也不像现在那样在蒙皮下面加入比较厚实的填充物 。

配置方面,除去刚刚看到的中控屏幕,还能看到液晶仪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Bose音响等配置。当然这官图来源于海外,到时候东风日产引进国产之后相关配置应该会有一定的调整。

根据之前透漏的消息,新一代逍客将在2021年在欧洲发布,将搭载1.3T发动机+12V电机组合而成的微混系统。但这套系统不一定会引入国内,具体的配置信息和动力总成,只能等官方消息了。

新款迈锐宝XL 2.0T车型上市

2021款迈锐宝XL之前其实已经正式上市了,只不过当时只有1.5T 四缸车型,这次2.0T车型终于补上了。

新上市的这3台2.0T车型全部为Redline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并没有什么不同。改变的地方都集中在车内。

车机系统升级为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像“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之类的功能。

动力方面,这次的2.0T也是我们熟悉的那台2.0T,最大输出241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依旧是9AT变速箱。

在2.0T车型还没上市的这几个月里,迈锐宝XL仅依靠1.5T车型月销能达到4000台以上,这次加上2.0T车型之后相关销售情况应该会表现更好。

恒驰1官图发布

还记得前两天恒大刚发布恒驰1上路视频的时候,有人说怎么看起来那么像CG动画而非实拍,后来恒大新能源就直接公布了一张上路实拍图,然后现在官图也来了。

从官图来看,恒驰1的外观设计的确有现代汽车设计的感觉,流畅的车身小线条和溜背造型也符合现在的审美潮流,多辐式轮毂那宽大的辐条看起来还有点像花瓣,再加上无边框车门,恒驰1的外观其实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

而在车内,能放屏幕的地方恒驰1都设置了大尺寸屏幕,包括中控台的三联屏和后排屏幕。另外后排座椅看起来也相当厚实,全景天窗也实实在在地覆盖到后排座椅上方,采光不再是问题。

其它细节照片也在这里一并放出,光从图片来看,其实恒驰1的内饰设计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的,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都符合我们对一台车该有的认知,设计比较传统且成熟。

只不过,我想各位最想知道的依然是这个:什么时候能够真正上市?

本文转自:新车评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