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4.4万!宝马5系力度越来越大

最高优惠4.4万!宝马5系力度越来越大
2020-12-07 11:44:56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日前,天天汽车获悉。廊坊地区某处经销商宝马5系车型降价力度十分可观!宝马5系2020款530Li行政型豪华套装最高优惠4.4万,最低裸车价为50.59万!

外观方面,新车搭配家族式的双肾格栅,两侧搭配天使眼大灯组,前包围设计十分贯穿,两侧搭配造型别致的进气口,并镀铬银色横向饰条,整个车头看着非常时尚!

车身侧面,隆起的肌肉线条平直贯穿,展现的十分有力量,搭配双五幅式轮圈。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500mm,轴距为3108mm。动力方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50N.m。关于这款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