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确认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新DS4掀背谍照曝光

确认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全新DS4掀背谍照曝光
2020-12-03 14:14:43 大众侃车

DS 4就是这款新车的名字,而它所基于的车辆架构就是7年前Groupe PSA推出的EMP2,谍照中的这款五门掀背车与全新标致308一起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进行了寒冷天气测试,它并没有像DS 7和DS 3跨界车那样采用Crossback的后缀。

这款谍照车与标致308之间的相似之处很难被忽视,但话说回来,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平台。据DS公司介绍,这款外观时尚的掀背车在EV模式下可以行驶30英里(50公里)。

在引擎盖下,E-Tens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将180匹马力的涡轮四缸发动机与110匹马力的电动机结合起来,总功率为225匹马力。不管是不是巧合,这套动力系统与标致508混动轿车和旅行车共享。DS公司还提到了 "多种动力系统",这意味着轻度混合动力的选择可能也在酝酿之中。

尽管从谍照中无法看出,但DS 4摇身一变成了扩展型抬头显示器。通过光学错觉,EHUD将行驶数据投射到挡风玻璃外4米处,方便查看。不过,这并不是唯一的技术亮点。DS还确认了最新的通风系统,主动悬挂系统带来的同级领先的响应速度,以及基于红外摄像头的夜视系统,而被称为DS Iris的智能手机启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则辅以手势控制。

此外,但肯定不是最不重要的,DS Drive Assist 2.0是DS对Level 2级半自动驾驶的称呼,之所以强调 "半",是因为这是目前欧洲允许的最高标准。

相比之下,本田准备明年在日本推出首款具有Level 3级自动驾驶功能的系列量产车,名为Legend。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