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WLTP续航里程470公里 2020款捷豹I-PACE上市售63.08万元起

WLTP续航里程470公里 2020款捷豹I-PACE上市售63.08万元起
2020-12-03 15:34:4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捷豹官网获悉,2020款捷豹I-PAC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3.08-70.88万元。配置上,新车标配InControl智能系统,可实现导航软件云端更新、获取充电站信息。动力上新车最大功率为400马力。

外观方面,四边形前格栅内部为封闭式造型,搭配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大灯,使新车看起来十分犀利。并且在前杠下方,与车身同色的小型前铲使车头部分更加饱满。除此之外,在前杠布置的两块小型黑色饰板起到了点缀前脸的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轮廓造型十分流畅,看起来更具运动氛围。并且新车采用了隐藏式车门拉手的设计,提升了整车的神秘感。同时,车门上黑色护板的装饰更具时尚气息。此外,多辐式轮圈造型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范儿。

车尾方面,两侧尾灯造型十分具有个性,预计在夜晚点亮后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车顶后方增加的小型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激进。除此之外,新车车尾凹凸有致,突显了其整体的立体效果和力量感。

内饰方面,按钮式挂挡的设计使操作起来更为简单,并且内饰采用大量银色饰板点缀,提升了车内的视觉质感。同时,前部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使储物空间更加立体丰富。配置上,新车标配InControl智能系统,可实现导航软件云端更新、获取充电站信息等功能,并支持Apple CarPlay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功率为400马力,最大扭矩为696牛·米,WLTP工况续航里程提升至470公里。并且,新车为四轮驱动形式,官方标注的最高时速为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加速所需时间为4.8秒。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