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3.6秒 全新涂装 2021款奥迪R8 RWD黑豹版官图发布

百公里加速3.6秒 全新涂装 2021款奥迪R8 RWD黑豹版官图发布
2020-12-03 11:54:4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2021款奥迪R8 RWD黑豹版的官图,该车已于美国上市,并限量发售30台。新车将基于2021款奥迪R8 RWD车型打造,采用了特殊外观涂装和内饰皮革颜色,使车身看起来更加富有神秘感与运动感。

外观部分,车头造型和普通版类似,但新车采用了特别的涂装,黑豹版采用了名为“Panther Black”的涂装颜色,带有金属水晶视觉效果,并且副色可以任意定制。与此同时,奥迪品牌标识以及三片进气格栅都采用了黑色处理,甚至格栅上的“R8”车型标识也设计成了黑色。

车侧部分,新车依旧是金属黑色车漆,并且车侧的发动机进气口、上方饰板以及反光镜外壳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减轻了重量的同时裸露的碳纤维纹路更显整车的高贵感。此外,五辐轮圈采用了亚光黑色的主色调并且辅以粉色条纹涂装,极其富有个性。

车尾部分,新车的车尾涂装采用了全黑处理,金属黑色的主色搭配有熏黑处理的格栅以及车标,使车尾在视觉感受上更加富有神秘感以及运动感。除此之外,车尾底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的扩散器,并且巨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造型使车尾更显力量感。

内饰部分,新车内饰和普通版基本一样,依旧是简约的设计,符合奥迪跑车的一贯设计风格,内饰的用料极其奢华,采用大量黑色皮革与Alcantara包裹并配以红色缝线,使内饰与外观交相呼应,突显档次感。虽然没有中控屏幕,但虚拟仪表盘以及三旋钮空调控制系统的设计依旧突显科技感,并且全液晶仪表盘可以代替中控屏的功能来显示信息。

动力方面,奥迪R8 RWD黑豹版依旧搭载5.2升FSI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32马力,峰值扭矩为540牛·米,可以在3.6秒内实现0-100公里/小时加速,最高速度为320公里/小时。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