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有望于明年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

有望于明年上海车展首发 全新雪铁龙C5渲染图曝光
2020-12-02 17:44:3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通过外媒获取到一张全新雪铁龙C5的渲染图,新车计划于2021年中投产,并有望于2021年的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除了传统燃油版以外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

外观方面,根据渲染图来看,全新雪铁龙C5将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造型更加动感。前脸部分,新车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大灯,分为上下两部分,看起来精致无比,相信在夜间点亮一定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车灯的两部分与车标延伸出的两条镀铬装饰条相连接,贯穿整个前脸,显得车头更加宽大,同时使用了大量六边形的设计元素,使得车头更有层次感,并且车头轮廓使用比较圆润的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饱满有质感。

车侧方面,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出,全新雪铁龙C5采用了当下在轿车中比较流行的溜背造型,并且选择了双色车身的涂装,形成了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极具未来感。轮圈同样采用双色配色,全新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动感,预计在低速行驶时也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本预计搭载1.6T发动机和1.8T发动机两个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23千瓦和150千瓦。混动版本车型将搭载有1.8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后续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