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不仅仅是涂装吸引人,1967款科迈罗传奇继续

不仅仅是涂装吸引人,1967款科迈罗传奇继续
2020-12-02 23:14:39 大众侃车

毫无疑问,好莱坞在将它们提升到现在的传奇地位上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有些功劳也要归功于制造它们的人。60年代和70年代绝对是美国汽车工业的黄金年代,有那么多的车型可以选择,也有那么多的理由可以选择其中之一。

最后,这一切都归结于个人喜好,虽然大多数人对福特或克莱斯勒的产品感觉非常强烈,但有些人仍然愿意被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所左右。好吧,如果你是这种情况,准备成为1967年雪佛兰Camaro的临时粉丝,感谢这个修复的例子,目前以67,999美元的价格出售。

你会注意到的第一件事是颜色,这很好。这意味着它发挥了它的作用,这是为了吸引你的注意力,车辆的其他部分将接替这一点。这辆科迈罗的做工很精致,没有比它的引擎盖下更能注意到这一点的地方了。

首先,它的发动机换成了6.0升LS V8发动机,通过4L80E四速自动变速器工作。但真正令人惊奇的是,一切是多么的整洁和整齐。LS的盖子采用了与Camaro车身相同的Synergy Green Metallic油漆,你也会在分体式进气口以及盖子上发现这种颜色,它可以隐藏暴露的金属散热器和车身之间任何难看的缝隙。

内饰方面,座椅和门板采用了棕黄色的皮革,地板上则是深色的软地毯。仪表板的顶部覆盖着黑色的皮革,与座椅中央的垂直条纹相匹配,方向盘是定制的,特点是同样的棕褐色和黑色皮革的混合。

这是一辆1967款的雪佛兰Camaro,但它充满了各种现代设施,有着Dakota数字VHX圆形仪表和空调,甚至还有一个带有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的音响系统。有些人可能会对这种功能的历史准确性皱眉头,但它似乎集成得足够好,不会影响车辆的整体感觉,足以说明呈现方式是正常的。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