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全方位进化

日产全新逍客渲染图曝光 全方位进化
2020-12-01 19:34:35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日产全新逍客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车头部分进行了诸多的调整。全新逍客虽然继续沿用了日产家族标志性的V型中网设计,但镀铬饰条更加粗壮。两侧“C”形LED大灯搭配上层次感更加丰富的前杠造型,让整个新车看起来更具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在整体科技感的营造上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了质的飞跃,搭配了奇骏同款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触屏,并且在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在按键布局上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最大程度上保证了使用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3T发动机+12V轻混系统,提供高/低功率不同的调校版本,并且还会推出混动车型。

总结,全新逍客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上都对得起全新这两个字,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的审美潮流,并且在配置以及动力上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是一款十分值得关注的车型。(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