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动感时尚外观 科技化内饰 第五代雷诺Clio将进入日本市场

动感时尚外观 科技化内饰 第五代雷诺Clio将进入日本市场
2020-12-01 14:54:36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第五代雷诺Clio将进入日本市场销售,新车在日本市场将命名为雷诺Lutecia,外观方面将不会有所改变,依旧延续传统,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

外观部分采用了雷诺家族式设计风格,造型奇特的前灯设计有“C”形的日间行车灯,中间贯穿有亮黑色的饰板,并采用镀铬银色饰条点缀。同时,车头下方设计有黑色的格栅,突显运动感,两侧设计有银色饰条,使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富有高级感。

车侧部分,两厢车的造型小巧灵动,外后视镜与窗框采用了黑色的涂装,配合红色的车漆使车侧更加富有动感。与此同时,后门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于车窗后部,新颖而又富有质感。车门下方设计有镀铬银色饰条,配合银色五辐轮圈使车侧显得更加高级。

车尾部分造型简约,柔和的线条为车尾增添了活力,车灯的造型和前灯交相呼应,雷诺的品牌标识镶嵌于尾门中央,同时车型名称设计于雷诺品牌LOGO下部。车尾底部设计有黑色饰板,上方加装有银色装饰条,单边单出排气布局使车尾更加时尚灵动。

内饰部分,雷诺Clio采用黑白双拼内饰配色,黑色为主色调,白色为副色调,使内饰更加时尚。内饰的设计风格也非常简约,悬浮式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为内饰增添了科技感,空调控制系统设计成三颗旋钮造型,时尚美观,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也富有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在日本市场只提供一台1.3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牛·米,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