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新增1.2T发动机 新款一汽-大众宝来上市 售11.2万-15.7万元

新增1.2T发动机 新款一汽-大众宝来上市 售11.2万-15.7万元
2020-12-01 10:54:38 有车CLUB

日前,一汽-大众新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11.2万-15.7万元。新车在造型设计上与老款车型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动力方面,新车除沿用老款车型的1.5L和1.4T发动机外,还新增了1.2T发动机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造型保持一致,仅在细节部分有所区别,如新车配备了大众品牌全新扁平化LOGO,以及造型更加动感的全新鲨鱼鳍天线。其中,前脸方面,新车依然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横向前进气格栅与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前大灯融为一体,再搭配上下部梯形进气口,以及两侧三角形的雾灯区域,为整车带来了很好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规整,符合大众一贯的设计思路。其中双层腰线造型立体,为新车侧面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黑银拼色的双五辐造型轮圈,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大量直线勾勒车身,其中后尾灯组造型扁平锐利,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在后保险杠下部布置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为车尾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其中内饰采用全黑配色,中控台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操控便利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3英寸Active Info Display全液晶数字仪表和9.2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并搭载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可实现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等功能,有效提升了新车的智能化程度。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1.2T、1.4T共三种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