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渲染图曝光 中网尺寸更大 更有棱角

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渲染图曝光 中网尺寸更大 更有棱角
2020-11-30 17:54:31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斯柯达全新一代速派的渲染图。据爆料,全新车型将于2022年年底或2023年正式发布。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在整体的车身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但是中网的尺寸明显要比现款车型更加的夸张,发动机盖的隆起更高,整体看起来更加的饱满。前大灯组依然采用了串珠式设计,视觉效果上更具科技感。

据悉,新车将配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前者还有望搭载48V轻混技术。

总结,全新一代速派在外观设计上十分具有特点,这样大尺寸的中网以及有棱角的设计基本上代表了未来的汽车潮流。目前距离新车上市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相信更多的消息也会逐渐的曝光,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