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基于Yaris打造 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新一代马自达2渲染图曝光

基于Yaris打造 有望搭载混动系统 新一代马自达2渲染图曝光
2020-11-30 15:44:52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款马自达2将基于新款丰田Yaris打造,两家日本车企有着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

外观部分,新车采用了马自达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的头灯细长且富有运动感,单光源的设计使大灯在视觉效果上更具侵略性。两灯中间是巨大的盾形格栅,格栅包围采用了银色的设计,突显质感。车头下方的线条非常优雅,配合红色的车漆更显动感,银色的前铲也非常讨喜。

车侧部分和丰田Yaris非常相似,同样两厢的车身造型,略微外凸的宽体造型,使整车更具气势以及运动感。丰富的腰线设计为车侧增添了活力,黑色的车顶分色设计也使外观的质感更强。黑色的多辐轮圈细腻而富有动感,轮圈内的刹车系统清晰可见。

图为现款马自达2图为现款马自达2

马自达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中概述了如何利用与其他制造商的合作来扩大自身的业务范围。其中包括其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向欧洲提供基于丰田Yaris的THS(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其OEM模型”。这也意味着未来马自达很可能将委托丰田进行代工,同时该车也将帮助马自达实现其在欧洲降低碳排放的目标。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