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内饰新增棕色元素 动感时尚凝聚一身 铃木Escudo特别版官图曝光

内饰新增棕色元素 动感时尚凝聚一身 铃木Escudo特别版官图曝光
2020-11-30 15:44:35 有车CLUB

日前,铃木官方在日本推出了Escudo S Limited特别版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部分调整,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此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4L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四边形前进气格栅,并在内部配以六根竖置银色饰条以此点缀前脸部分。并且,车头两侧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融为一体,使前脸部分更加饱满。同时,前杠两侧雾灯与日行灯的搭配更协调。

车身侧面,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凌厉的腰线拉伸了新车侧面视觉长度。同时,车顶部分增加的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家用属性。并且,新车离地间隙也更高,可以更好的通过复杂路况,彰显了新车的多元化性格。此外,新车采用了五辐式轮圈,看起来更为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基于现款普通版车型打造,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搭配大尺寸档把提升了驾驶的操作手感,并且,新车还在中控饰板以及车门扶手等处还加入了棕色饰条,提升了新车的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数据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有关新车的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车计划铃木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