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计划2021年中期亮相,达契亚将发布7座混合动力SUV

计划2021年中期亮相,达契亚将发布7座混合动力SUV
2020-11-30 13:44:38 大众侃车

对于汽车领域的人来说,Dacia品牌显然意味着许多不同的东西。对一些人来说,它是《Top Gear》中好消息位的精神家园,而对另一些人来说,它意味着一家致力于为大众生产可靠的汽车制造商。无论你看中的是哪种定位,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都在计划推出一款新车。

达契亚产品的老板Marc Suss明白,MPV的外形设计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受欢迎。随着向SUV的过渡,这导致了Lodgy的消亡,这是一款可以追溯到2012年的达契亚小型货车。

对于一个以简单可靠为荣的厂家来说,全新的7座概念车无疑让自己从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除了是达契亚首款混合动力车外,它还将基于Sandero的底子。除了新的动力装置,它还搭载了无数的安全配置,如自动紧急制动、盲点探测器、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驻车制动等。

引擎盖下将有一台1.6升混合动力发动机,将输出约140马力(104.3千瓦)。由于雷诺Clio引擎盖下的可靠性得到了验证,这款发动机将采用一个不太复杂的混合动力系统来降低成本,看起来它无法在制动过程中回收能量。除了达契亚首次涉足混合动力车之外,不会有柴油车的选择同样是个大新闻。

撇开语义不谈,很高兴看到罗马尼亚汽车制造商坚持其简单的精神,即使他们将发布他们最先进的车辆之一,计划于2021年中期亮相。

本文转自:大众侃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