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手握25万别错过这3款车,SUV销量榜前十,有颜有面质量好!

手握25万别错过这3款车,SUV销量榜前十,有颜有面质量好!
2020-11-28 10:55:11 优视汽车

对于一些小康家庭来说,买车往往更看重品牌价值、质量以及性价比,因为他们手里头也一般有着较多的买车预算,所以一些国产车型基本上就都很难入他们法眼了。那既然国产品牌能选的车型不多,合资品牌车型里有没有什么可选的车型呢?我觉得,手握25万的小康家庭千万别错过这3款车。它们销量能够排在SUV销量榜前十之中,不仅有颜值有面子,同时车型的口碑与质量也都是相当不错的。对于那些不知道选什么合资SUV的消费者来说,这3款车真是最适合又划算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是哪些车。

本田CR-V

售价:16.98-27.68万元

综合优惠:1.3万元

10月销量:27580辆

SUV销量榜排名:第三名

CR-V是合资SUV市场最热销的SUV车型,在10月份销量数据中,CR-V交出了一份27580辆的销量成绩单,今年1-10月份其也一共售出了180949辆新车,妥妥的合资SUV销量冠军了。所以,对于那些25万预算不知道买什么合资SUV的消费者来说,本田CR-V显然可以看看。

外观内饰是见仁见智的东西,有人觉得CR-V挺好看的,也有人觉得丑,所以因人而异吧。CR-V空间表现优秀是它能成为合资SUV销量冠军的一大原因,毕竟一台紧凑型SUV能做到如此优异的空间表现还是很难得的,而这也得多亏了本田"MM"乘员理念的加持。

动力上,本田CR-V的1.5T发动机也是做到了最大功率193匹,表现相当不错。再加上2.0L混合动力系统在业界的良好口碑,所以本田CR-V的三大件其实一直也是好评不断的。

点评:在20万的价位区间里,本田CR-V是你很难绕开的那款车。有着中庸的外观内饰设计,空间表现出色、动力强劲,加上独一无二的混合动力系统,所以在25万预算里它当然也就是首选了。

大众途观L

售价:21.58-31.18万元

综合优惠:4万元

10月销量:20588辆

SUV销量榜排名:第六名

如果本田CR-V这样的紧凑型SUV无法满足你,那不妨升级到中型SUV这样的级别来看看有没有你合适的对象。从销量端来看,SUV销量榜第六名,上汽大众最热销的SUV途观L是值得重点关注一下的。由于延续了此前老途观的命名方式,所以全新途观L从上市开始销量就不错,一直到今天,途观L都是上汽大众最热销的SUV车型,因此这款车显然值得被推荐。

途观L的外观我觉得是很"德系车"的,可能很多人不知道所谓"德系车"到底是个什么概念,我个人认为吧,就是一种精致的做工和厚道的用料(包括钣金厚度、油漆厚道)。正是因为这些东西的加持,所以途观L呈现给我们的才是一种看上去非常"高级"的感觉。

内饰和空间是绝对的主流水准,动力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也是大众集团两套黄金动力总成。加速和油耗表现都做得比较均衡,适合那些喜欢舒舒服服开车同时又喜欢德系车的人。

点评:途观L的浓浓德味是它让消费者所欣然买单的地方,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它性价比不够高,内饰不够好看,但那些之所以会买途观L的人,不正是看重它某些地方的独特性吗?所以,中肯地来评价其实途观L还是很不错的。

大众探岳

售价:18.69-26.49万元

综合优惠:2.9万元

10月销量:18885辆

SUV销量榜排名:第七名

大众探岳其实就是途观L平台的衍生车型,只不过大众将这款车给了一汽大众进行生产。当然,探岳的定位仍然是中型SUV,虽然尺寸只有不到4米6,实际上仅为紧凑型SUV,但这依然不妨碍一汽大众对其定出高价。从售价上来看,探岳的指导价是18.69-26.49万元区间,作为一台名不符实的中型SUV,这个价格还是有一些偏贵的。

外观上,探岳的造型我觉得不如途观L来得好看,可能是过于臃肿的设计让其看起来不够干练,也可能是整个前脸的设计过于单调,总体来说我觉得探岳的造型不太能够让我动心。内饰相比途观L有了更多棱面的变换,空间表现依旧不错,动力是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搭配,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省油耐用换挡快是其最大特点。

最后,如果你身处一个小康家庭又刚好想要买一台SUV,那今天这3款车可以说是最适合又划算的了!整体价格都控制在了25万元以内,想要的性价比、品牌力、质量它们基本上也都有,所以应该是不失为一些好车型的,建议想买车的朋友重点关注。

(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本文转自:优视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