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MEB平台打造 WLTP续航里程418km 斯柯达ENYAQ iV于海外投产

MEB平台打造 WLTP续航里程418km 斯柯达ENYAQ iV于海外投产
2020-11-27 17:14:31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斯柯达官方获悉,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斯柯达ENYAQ iV于日前正式在位于捷克共和国的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投产。新车基于全新的大众集团MEB平台打造,并有望于年底上市,在英国地区的售价为33450英镑-49995英镑(约合人民币28.9万-43.2万)。

新车外观造型非常硬朗,富有斯柯达的家族特点,格栅采用了黑色的配色,由于是纯电动车型,所以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极具科技感。大灯采用熏黑的内部设计,同时双大灯光源的设计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富有气势。车头底部设计有真正的进气格栅,为电机以及电池散热。

车侧部分,短小的车头布局以及低矮的底盘让车侧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稳重大气,硬朗的腰线突显动感,并且使车侧更富有层次感。黑色的窗框、反光镜以及车顶行李架都烘托了整车的运动氛围,大尺寸轮圈的加入也是车侧的一大亮点。

车尾部分的造型依旧硬朗,和车头的设计语言相互呼应,采用黑色和青绿色双分色设计,车顶部分增加了黑色鸭翼,增添了运动感,并且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细长的倒梯形车灯内设计有三角形的白色转向灯以及倒车灯,更显气势,两尾灯中间印有黑色的斯柯达英文车标。

内饰部分采用了黑色以及黄褐色双分色的设计,使车内氛围更加舒适明亮。中控台不同的颜色采用了分层式设计理念,增添了科技感以及层次感。13英寸巨大的悬浮式中控屏使车内的科技氛围浓厚。与此同时,缩小了虚拟仪表的面积,而标配了HUD平视系统,目的是让驾驶员减少低头的次数,增加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后置高/低功率驱动电机,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33千瓦,电池容量为62kWh,WLTP续航里程为418km。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电池容量为82kWh,官方续航里程为500km。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