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双门车身造型 新宝骏E300小Biu将于12月中下旬上市

双门车身造型 新宝骏E300小Biu将于12月中下旬上市
2020-11-27 16:54:29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宝骏官方获悉,新宝骏E300小Biu将于2020年12月中下旬正式上市。目前该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6.58-8.58万元,该车为新宝骏品牌与苏宁联手打造的定制款车型,定位为微型双门轿车。

外观部分,新宝骏E300小Biu采用了最新的“星际几何”式设计语言,车身采用黑白双分色的设计理念,使车身更加富有层次感。前灯采用矩形日间行车灯设计,头灯中间的贯穿式黑色饰板采用了蓝色矩形包边处理,富有科技感。车头底部也大量采用了矩形元素,银黑双色的装饰板中间布置了车牌架,两侧以及底部设计有条形进气口。

车侧部分,黑色的客舱与白色的车身形成鲜明对比,使车身在视觉感受上更加小巧可爱。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双门的设计,使车侧看起来并不局促,车门底部加装有黑色饰板,并且设计有时下最流行的隐藏式把手,使车侧更加富有现代科技的美感。

车尾部分,与车头的造型相似,一样饱满可爱,尾灯布置于后窗两侧,采用了分段式尾灯的设计,更富科技感。其次,车尾底部也设计有矩形的黑色饰板,两侧配备有红色行车灯,预计夜间的点亮效果更加漂亮。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星晧白、星空粉、星舰灰、星际蓝、星焰红五种车身颜色。

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较为简约且富有科技感,加入了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取消了中控屏幕而是将其功能集成在了仪表盘中,节省了空间的同时也降低了成本以及售价。内饰材质上,新车采用了天然植物纤维材料,更加环保。智能配置方面,新车支持OTA远程升级、远程车控、手机寻车、车辆状态查询、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功能。同时,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独特三座”和“贴心2+2四座”两种空间布局方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驱动电动机,最大功率为40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根据不同价位车型,新车将提供31kWh的三元锂电池和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供消费者选择,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均为305km。悬架方面,新车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的双独立悬架系统。有关新车的最新消息,我们将持续为您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