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全新保时捷911GT3实车来了,凭啥卖那么贵?

3分钟看车圈:全新保时捷911GT3实车来了,凭啥卖那么贵?
2020-11-26 17:54:34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动力没变/七座布局,新款日产途达变了这些?

近日,海外版新款日产途达正式发布,它在海外命名为X-Terra,基于Frontier/Navara车型平台打造,越野型很强。简单介绍一下新车的变化,对前脸进行调整,换装更大尺寸的格栅和新样式灯组。内饰采用全新设计,搭配新设计的三辐方向盘,上面加了很多快捷按键。新增下拉式影音娱乐显示屏,第二排和第三排增加车顶空调出风口,采用"2+3+2"七座式布局+日产"零重力"座椅。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69马力的2.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3.0T发动机、大尺寸中控屏?全新宝马M2长这样

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宝马M2的海外谍照,从图片上能够观察到的细节有,双门轿跑设计、多辐轮圈造型、大尺寸小鸭尾设计、双边共四出排气造型。另外,它的灯组、格栅可能会重新设计。内饰搭配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有实时显示道路情况的功能。动力部分可能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456马力。(图片来源Autoblog)

[新车] 实车图首次曝光,全新保时捷911 GT3变了这些?

最近,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保时捷911 GT3的实车图,但是只能看到它的车头和尾部造型。跑车的前脸设计很简单,对车头散热器进行了升级,还采用了全新前保险杠设计、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中央锁止式轮圈、PCCB碳陶瓷刹车盘。车尾采用了"鹅颈式"后扰流板,这是新一代车型在空气动力学方面的升级。动力部分,全新保时捷911 GT3将继续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510马力,提供手动变速箱和PDK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 便宜3000元,荣威RX5 PLUS新车型变了啥?

11月26日,荣威RX5 PLUS新增一款Ali贺岁精选版车型,售价11.9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的自动Ali国潮豪华版,新车便宜3000元,配置上少了主副驾驶座椅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UVC深紫外线空调杀毒系统配置。它的亮点还有采用荣威全新狮标LOGO,换装大面积"参数化"立体悬浮前格栅、14.1英寸大屏、I-MAX全景天窗等。动力搭载最大功率173马力的1.5T四缸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关键词: 新车资讯德系新车日产保时捷911我要反馈
本文转自:路咖汽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