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雪铁龙全新C4海外实拍 造型颠覆以往印象

雪铁龙全新C4海外实拍 造型颠覆以往印象
2020-11-26 17:24:34 胖哥汽车频道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4的海外实拍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改此前的固有印象,预计新车还将加入魔毯系统。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造型十分丰富,整体设计有很强的层次感,全新设计的分体式大灯有很强的辨识度,发动机盖上的隆起也为新车带来了很强的力量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设计,车尾部分,一条黑色的装饰带连接了上翘的熏黑尾翼以及多边形的分体式尾灯,显得非常激进。双边的圆形排气以及线条明显的后包围显得非常运动。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是采用了非常简洁的造型设计,并且新车在造型上从满了法式的浪漫气息,小尺寸的方向盘造型较为运动,悬浮式中控屏也有一定的科技感,座椅的缝线也会带来一定的豪华感。动力方面,海外版新车将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的1.2T汽油以及1.5L柴油发动机,还有名为e-C4的纯电动版本可选。同时,雪铁龙引以为豪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魔毯系统")也依然没有缺席,在舒适性以及稳定性上表现也会相当出色。

总结:全新C4的造型设计上有非常强的辨识度,而魔毯系统的加入我相信会大大提升车辆的舒适性,但是在动力上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作者:高高)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