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自吸神车 全新前杠设计 全新保时捷911GT3实车曝光

自吸神车 全新前杠设计 全新保时捷911GT3实车曝光
2020-11-26 19:04:32 有车CLUB

近日,我们从外媒渠道获取到一组全新保时捷911GT3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是在著名汽车类节目Top Gear中被曝光,视频中保时捷官方工作人员向主持人展示了全新911 GT3的头部和尾部造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两侧“蛙眼”式大灯的造型简约但不失活力,并且,在前机盖上方还增加两个小型凹槽,以便在行驶时与前杠部分形成的空气桥可以更好的给车头提供强大的下压力。同时,车身采用了蓝色系的车漆,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此外,多辐式轮圈搭配内部红色卡钳与打孔式碳陶瓷刹车盘的设计也彰显了其浓郁跑车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预计在夜晚的辨识度会更好。而且,大尺寸尾翼加上后备厢尾部小型扰流板的造型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此外,新车采用了中置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尾部看起来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全新保时捷911 GT3将继续搭载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依旧提供手动变速箱和PDK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