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奔驰新款CLS路试谍照曝光 车头小幅修改

奔驰新款CLS路试谍照曝光 车头小幅修改
2020-11-25 18:54:56 胖哥汽车频道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新款CLS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内首发亮相。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款CLS将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一定的修改,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大尺寸的中网搭配上犀利的头灯,让车头看起来非常的年轻。车身侧面依然是家族性的溜背设计,尾灯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同,同样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款CLS将搭载1.5T轻混、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具体的动力参数还有待厂家进一步发布。

总结,奔驰CLS是一款十分有个性的车型,很好的满足了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但是全新一代CLS在外观设计上被大家吐槽,确实很像奔驰A级,看起来小气许多。(作者:GZC)

本文转自:胖哥汽车频道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