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搭载蓝鲸发动机 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长安CS75百万版上市

搭载蓝鲸发动机 提供三种驾驶模式 长安CS75百万版上市
2020-11-24 16:34:46 有车CLUB

2020年11月24日上午,长安CS75荣耀百万版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39万-11.99万元,此款车是为了纪念长安CS75系列累计销量突破100万辆而推出,新车在外观上充满了活力,更加动感,在配置上也进行了丰富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多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并且内部配以亮黑色中网使新车看起来颇具运动风格。同时,大灯造型也较为犀利,在灯组内部还有三颗LED灯珠式日行灯。此外,三段式散热口的造型,搭配前杠下方红色饰条点缀的前唇,使前脸看起来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车身腰线从高到低逐渐向下的走势使新车更加有活力。同时,车身侧面红色的饰板同样起到了点缀车身的效果。此外,多辐式轮圈的造型又提升了新车的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15mm,轴距为2700mm。

车尾方面,贯穿式LED尾灯的造型使新车充满了十足的科技感。同时车顶上方小型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布局看起来使尾部更加协调。此外,后杠部分深灰色的护板不仅可以更有效的保护底盘部分,还起到了衬托车尾的效果。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在镀铬条的点缀下显得尤为精致,并且7英寸仪表盘与10.25英寸的液晶触摸屏的搭配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小安智能语音系统、in Call 3.0s智能交互系统、无钥匙进入、循轨式智能辅助可视倒车系统等,使新车更为贴心安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