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2020广州车展 | 江汽集团思皓X7正式亮相

2020广州车展 | 江汽集团思皓X7正式亮相
2020-11-24 12:04:28 天天汽车APP

撰写|qay

天天汽车2020广州车展前方小分队报道,江汽集团思皓X7车型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外形展现的运动时尚,是一款十分个性的SUV!

外观方面,采用了巧妙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直瀑式竖向前格栅个性前卫,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前脸加以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底部两边配备硕大的进气口,搭配贯穿式前包围,并配备银色下护板。

车身侧面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搭配双五幅式轮圈,整体看上去较为稳重!尺寸方面,思皓X7长宽高分别为4776/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尾部来看,搭配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配备悬浮式尾翼,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大量金色线条勾勒,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集成了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和APP远程控制等前卫的智能配置。

动力方面,搭载1.5TGDI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8kW,最大扭矩为251N.m。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文转自:天天汽车APP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