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前脸微调 车内配置更加丰富 欧规版新款凯美瑞官图发布

前脸微调 车内配置更加丰富 欧规版新款凯美瑞官图发布
2020-11-24 15:34:49 有车CLUB

近日,我们通过外媒获悉,丰田凯美瑞发布了欧洲市场新款车型官图。新车对前脸部分进行了调整,并且车内会配备新的中控屏,同时,手机互联等配置也会进一步提升。随着美国市场和欧洲市场完成中期改款,以及国内申报图的曝光,预计新车国内中期改款很快就会到来了

外观方面,新车两侧大灯为四边形设计,看起来中规中矩,同时下方大尺寸散热口的造型使新车前脸部分看起来更加饱满。此外,车头部分还布置了银色镀铬条进行点缀,使欧规版新款凯美瑞看起来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新车轮廓线条较为流畅,而且腰线的设计拉伸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同时,多辐式轮圈的造型更为动感。此外,新车在窗框四周也加入了银色镀铬条的装饰,看起来更加时尚。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内部灯带造型为“C”形,预计在夜晚的辨识度极高,同时,后备厢尾部微微上扬的小型鸭尾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运动风格。此外,在后备厢中间还加入了该车型的英文标识“CAMRY”,凸显了新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为黑色设计,使视觉感受更为沉稳,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也加入了银色饰条的点缀,此外,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也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而且新车还将配备丰田TSS 2.5+安全系统,使各项安全功能更为全面。

动力方面,新车在欧洲提供的是2.5L混动系统,同时将会在2021年1季度在欧洲正式上市。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跟进关注。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