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自媒体>自媒体>正文

硬派越野套件 起亚索兰托Yosemite和Zion两款概念车曝光

硬派越野套件 起亚索兰托Yosemite和Zion两款概念车曝光
2020-11-23 16:34:53 有车CLUB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取了一组起亚索兰托Yosemite和Zion概念车的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这两辆车是专为山地以及沙漠等极限工况而设计的,有了硬派越野套件的支持,新车外观更加大气,而且实用性也大大增强。

外观方面,上图的Yosemite车型采用了哑光绿色涂装,车头线条依旧硬朗,倒梯形车灯内设计有三组光源,使车灯更加精致。同时,贯穿式格栅采用了熏黑处理,整体造型运用了起亚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此外,前保险杠做了较大的改变,其在下方格栅上加装了银色金属护板,目的是在山地穿越时保护车头。

下图的Zion版车型则采用了亮光沙黄色涂装,整体风格更具动感。其次,贯穿式格栅上下两边各使用了银色饰条装饰。除此之外,车头底部采用了熏黑处理的格栅,格栅两侧加装了雾灯,使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干练。

车侧部分,上图的Yosemite车型在车顶部分增加了哑光黑色的货框,并在货框前方加装有四组LED灯源,使夜间穿越时的照明效果更好。同时,车辆前后翼子板进行了宽体式设计,在轮拱上加装了黑色的护板,以适应越野轮胎夸张的宽度。此外,车侧底部增加了黑色的索兰托英文涂装以及银色装饰板,使车侧看起来战斗感十足,富有越野车的韵味。

下图的Zion版车型同样在车顶部分增加了车顶行李箱,增加了车顶实用性。同时,车身同样采用了黑色箭头式涂装,索兰托的英文标识设计与前车门处。此外,轮圈的边缘也使用了沙黄色的设计,使整体造型更加匀称美观。

来到车尾,上图的Yosemite车型的哑光涂装使车尾的线条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硬朗,双纵向尾灯设计也非常的新颖别致。同时,下方的保险杠采用了熏黑设计,保险杠底部加装了银色护板,使车尾更加饱满干练。此外,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使车尾的运动感十足。

下图的Zion版车型的车尾部分相较于普通版车型十分相似,后备箱的底部印有索兰托的英文字母。同时,车尾两侧设计有出气口,增强了尾部的运动感。此外,车尾底部同样加装了银色的底板,目的是保护车尾底部。

内饰部分并没有官图发布,预计于普通版车型的变化不大。上图为普通版车型的内饰,内饰的整体视觉感受更加舒适,采用了黑色和黄褐色双分色的设计。同时,四只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使中控台的观感更加协调。此外,双连屏的设计使内饰科技感十足,很好的将豪华感与科技感融为一体。

动力部分官方并没有放出明确消息,可以参考现款车型的参数。现款车型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其中1.6T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3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77马力,峰值扭矩421牛·米,匹配起亚首款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的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9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混动版车型搭载最高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的涡轮混合动力发动机,和最高功率44.2kW、最大扭矩264牛·米的驱动电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其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系统最大扭矩350牛·米。

本文转自:有车CLUB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